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2011【建國百年‧萬人祈福】新春團拜特別報導

2011新春團拜盛況


2011年的【建國百年‧萬人祈福】新春團拜活動,在接近萬人齊聚的熱鬧氣氛下圓滿落幕。如同往年,師父慈祥的向同修們拜年,同修之間也像大家庭般的互相問好、彼此勉勵,整場活動,就在歡笑聲不斷中進行、掌聲不斷之中歡喜結束。

-充滿法喜的同修-
2011.12凌晨,天色猶暗,中南部的同修已經整裝待發,搭乘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,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,參加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新春團拜。來自各地的同修扶老攜幼,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前往,讓可容納1萬人的會場坐無虛席!
來自全台各地的同修
同修們扶老攜幼,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前來共襄盛舉
同修帶著可愛的小菩薩們來到會場共沾佛光

-慈祥與開心的 師父-
今年的團拜, 師父顯得特別開心,在台下俏皮和同修一起跳起「達浪舞」,開示時,也期勉同修做歡喜的彌勒佛,在台上抽獎後,更驚喜的宣佈賜陳宏瑞師兄法號,步出會場後,慈祥的為同修們加持賜福。師父就像一位疼愛同修的大家長,總是慈悲的為師兄師姐開示,為師兄師姐加持,師兄師姐們都能感受到 師父賜予的清淨磁場,而充滿感恩之心。
師父抵達會場,親切的與同修問好
師父開心看著表演,俏皮的和同修跳起達浪舞
師父開心的在站上與同修同樂
師父在步出會場時,慈祥的為同修加持賜福

-精心設計的表演-
在鐵咖主持人覺妙仙蓮師姐、覺妙百明師兄默契極佳的搭配下,整個活動,全場笑聲不斷,精心設計的節目:禪宗傳承的沙畫表演、舞蹈團曼妙的舞姿、令人目瞪口呆的魔術秀,都贏得同修熱烈的掌聲。 壓軸的彭佳慧演唱,天籟般高亢的嗓音,更是High翻全場,年輕的師兄師姐都忍不住站起來共舞,讓氣氛真是熱到最高點!
精彩的表演節目
同修非常開心的看著表演 

-福袋大樂透,中獎一籮筐-
今年的新春團拜抽獎,增加了福袋大樂透獎項,讓中獎者名額一口氣超過了200名,而且獎項非常豐富,現金獎、帛琉免費住宿、32吋液晶電視、股票大獎,還有 師父提供用紅寶石做成的三色光大獎,讓中獎者真是喜樂滿滿、收獲滿滿!在此恭喜所有中奬的師兄師姐!
恭喜所有的中獎者

-感恩所有辛苦付出的義工-
一場萬人參與的盛會,最辛苦的,莫過於從事先籌畫到當天認真執勤的義工們!
這場盛事,我們動員了超過600位的義工,從場外協助疏導遊覽車的交通組,到場內引導同修入場動線的迎賓組、引領同修入坐的接待組、辛苦場佈的場務組、提供精彩節目的舞台工程節目組、讓同修順利購得福袋的禪天下櫃台義工,感恩大家在工作崗位上所做的努力,因為你們辛苦無怨的付出,才能換得活動的成功!再次感恩大家,謝謝!
當天辛苦付出的義工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