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天下第一禪~ 感恩與懺悔

一、感恩天地化育之恩德,我今懺悔無以圖報,今後將天地
        恩德,化成對眾生廣大的愛心,回報天地。
二、感恩三世祖先恩德,我今懺悔無以圖報,今後將祖先
        恩德化成大願心,精進禪修早成佛道,接引祖先成為
        佛菩薩眷屬。
三、感恩三世父母恩德,我今懺悔無以圖報,今後將父母
        恩德化成孝心,孝敬父母並接引禪修,共進佛道,
        永生佛國。
四、感恩家人親友照顧恩德,我今懺悔無以圖報,今後將
        親友恩德化成愛心,接引禪修,共進佛道,同登佛國。
五、感恩師長教育恩德,我今懺悔無以圖報,今後將師長
        恩德化成愛心,利益眾生並接引禪修,共進佛道,
        同登佛國。
六、感恩同事同學幫助恩德,我今懺悔無以圖報,今後
        將同事同學恩德化成愛心,接引禪修,共進佛道,
        同登佛國。
七、感恩同修勉勵恩德,我今懺悔無以圖報,今後將
        同修恩德化成愛心,堅定信心,絕不 退轉,
        精進印心佛法,早成佛道,同證菩提。
八、感恩師父靈性接引恩德,我今懺悔無以圖報,
        今後弟子將終生追隨師父,同心同行,無怨
        無悔,直至成就無上菩提,妙轉法輪,
        普渡眾生,同登佛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恩懺悔人 合十禮敬

沒有留言: